向夜

菜但爱写,一款雷文制造机。

【论坛体】不小心撞破了上司恋爱啊啊啊啊啊(一)

沉水如月»»交流版块»»日常生活

【吐槽】不小心撞破了上司恋爱啊啊啊啊啊啊

  对象是另一位不同部门的领导(手动再见.jpg)


1L LZ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L  ==

  沙发!


3L  ==

  等一下


4L  ==

  是不是错版了

  

5L  ==

  猜猜明天楼主会不会因为左脚先迈进办公室而被开除

  

6L  ==

  这个恋爱,它正当吗(斜眼笑.jpg)

  

7L  ==

  明明错版了啊你们在干嘛!

  

8L  ==

  出门左转职场交流

  

9L  ==

  细说撞破

  

10L  ==

  细说+1

  

11L  ==

  呼叫管理员

  

12L  ==

  Lz你说句话啊!

  

13L  LZ  回复  4L

  没有,真的是吐槽,这件事应该不会影响我的职业生涯……应该

  

14L  ==

  LZ的前缀标得有点意思

  

15L  LZ  回复  5L

  我更可能因为左脚先迈进办公室而被外派出差

  

16L  LZ  回复  6L

  呃……总之两位都是单身且不会徇私的类型(那种语气.jpg)

  

17L  LZ  回复  9L

  我有在打字啊!

  

18L  LZ

  先将我的顶头上司(其实也是全公司的顶头上司)简称为缅因,再将另一个部门的领导称之为金毛。

  缅因其实是暂代这个职位,因为原本的那位出了点事,他是第二任代理,前任代理前阵子曝出点事也离职了。我原本跟着前任代理做事,缅因上位后以为会被换掉,没想到居然被留了下来。

  现在正是多事之秋,全司996,缅因直接007,吃睡都在办公室。

  金毛之前出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差,最近才回来。他们部门的事也很多,但金毛没缅因那么忙,于是很多时候我都能看到金毛来给缅因送饭、催缅因休息、帮缅因处理点事什么的。

  说实话光这一点我已经很震惊了,虽然我是金毛出差后才开始上班的,但是听了特别多关于他不好的传言,什么为人残暴之类的,万万没想到居然是个脾气很好很懂礼数还会做饭的人……

  而且金毛来送饭还会顺便给我们也带点东西!每个人都有小甜点小饮料,天天加班硬是给我加胖了。

  

19L   ==

  天哪,一个让属下996自己007,一个给领导送饭还给下属送小零食,楼主你们公司还招人吗?

  

20L  ==

  笑死了怎么是缅因和金毛,LZ猫派狗派

  

21L  ==

  不是,LZ,看你的描述,你有没有想过,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们原本就是一对?

  

22  ==  回复  21L

  办公室爱情是吗

  

23L  ==  回复  22L

  办公室爱情哒咩!!!

  

24L  ==

  LZ你们公司领导层挺灵活的哈

  

25L  ==  回复  24L

  新概念灵活

  

26L  ==

  撞破呢我要看撞破

  

27L  ==  回复  13L

  最好还是小心点

  

28L  LZ

  叫缅因是因为缅因真的很长一条!一米九的大高个,还是长毛。金毛真的是金头发啦。

  缅因的办公室是开放的,我们平时都是直接进去。今天上午我去给缅因送文件,走进去就感觉不对,金毛坐在那冲我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我一看,原来缅因正枕在他腿上睡着,估摸着是通宵加班被金毛抓到了。

  这本来也不算什么,金毛的辈分很高,很多时候真的有种宽容慈祥的意思。问题就在于,我放下文件准备走的时候,余光看到金毛一只手拦着缅因防止他滚下去,另一只手在给缅因理头发。

  缅因是长头发,正常垂下去能垂到膝盖,现在躺在那,一半的头发在往地上淌。重点是,金毛平时看我们的其实相当温和,但就我余光看过去那一眼,我只能说这辈子没见过这么柔和爱怜的表情和眼神,感觉他们周身都在放射某种光晕……

  这还不是爱是什么!!!!

  那可是对缅因啊!!!冷酷冷漠一份文件能打回来八次一拳能锤死十个我的缅因啊!!!!

  而且就缅因那避人于千里之外的淡漠性格和特别重的防备心,能那么乖顺地躺人腿上……说出来仿佛在做梦.jpg

  

30L  ==

  卧槽有点东西!

  

31L  ==

  一米九,长头发

  看看缅因看看缅因看看缅因看看缅因

  

32L  ==

  如果不能看到他俩的照片那么我的所有美好品质后面忘了

  总之看看照片!

  

33L  LZ  回复  27L

  谢谢关心,其实现在我觉得标题有点太夸张了在想要不要改改

  

34L  ==

  感觉已婚,吃一口

  

35L  ==

  LZ你确定他俩没有早就谈上了吗?

  

36L  ==

  不对呀,就目前为止我们只知道金毛对缅因的表现,缅因对金毛就像关系特别好的朋友……甚至长辈

  

37L  ==  回复  33L

  LZ本人比标题冷静多了hhhhhh

  

38L  ==回复  31L

  呃抱歉,这恐怕不太行,虽然缅因确实很好看但我也确实需要这份工作。现在这样专业对口的工作不多了。

  顺便再提一嘴,金毛也特别好看,第一次远远看见他的时候,金发金瞳我以为是哪个光辉神。

  同事锐评:天塌下来有他俩的脸顶着。

  累了来办公室看看神颜感觉能再加班个通宵。

  

39L  ==  回复  36L

  附议

  感觉说是慈爱的长辈也说的通?LZ不是说金毛的辈分特别高。

  

40L  ==  回复  39L

  有点道理,但是缅因是金毛的上级诶,谁会对上级这么慈祥啊!

  

41L  ==  回复  38L

  不要PUA自己!!!加班是坏文明!!!

  

42L  ==

  所以……LZ……在……激动……什么……呢………

  既不会影响工作……又是这么温馨的场景……

  

43L  ==  回复  42L

  依我所见,怕不是太兴奋了

  

44L  LZ  回复  43L

  你说得对

  

45L  ==

  哈?

  

46L  ==

  你在兴奋什么

  

47L  ==

  你磕上了????

  

48L  ==  回复  38L

  你们不要这么快就放过楼主啊!

  求照片TAT糊糊的也行让孩子看看吧

  

49L  LZ

  嗯……这么说吧,我们有在私下里开盘赌他们是不是在一起了什么时候在一起发展到哪一步什么时候结婚。

  

50L  ==

  啊?????

  

51L  ==

  LZ你仔细讲讲???

  

52L  ==

  这话题变得太快我跟不上啊!!!

  

53L  ==

  LZ你终于暴露了真面目-_-

  

54L  ==

  不要忽视我!LZ你到底是猫派还是狗派!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L

评论(2)

热度(1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