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夜

菜但爱写,一款雷文制造机。

  已婚,不多说了,绝对已婚多年

  荒:内心强大,喜欢为迷茫者指引方向之人

  “我的引路之人”

  须:喜欢能够守护世界的内心强大的人

  互为好球区,这不是表白是什么!!!

  群星引你回归,而你是我的引路之人。

  我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想荒酱说完话后须佐看见满天繁星的一时恍惚,你在恍惚什么呢?

  让我CP脑一点,是不是感受到这句话背后厚重的情谊,跨越千年不渝的约定?

  还有荒酱,“星海中最闪耀的雷光”

  直接就星海中了你别那么直白我受不住

  我疯了

  

评论(3)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